听到她的质问,叶留马上就开口解释道。
“那不是我的本意,是爷爷邀请她去的,安安,我跟她本来就没有任何关系。”
安锦言觉得好笑,那这个时间点还真是巧,自己刚从叶家搬出来叶方山就去请了方倩倩来家里面吃饭,她就不信叶留不懂这层意思。
“我已经不想知道到底是谁请的了,我还有事,别再跟着我了叶留,你是堂堂叶氏的当家人,没必要在我身上浪费时间,否则爷爷和叶夫人骂得可是我。”
她心里面都已经猜到了他们会说些什么话,无非就是已经搬出去了还不消停之类的,她可承受不起,安锦言不再与他多说。
看向站在一旁的林子愈,脸色虽然没有那么温柔但也比面对叶留的时候好得多,这让叶留心里面更加气愤。
“今天谢谢你子愈,我妈还在家等我我就先回去了,改天有时间请你来家里面吃饭。”
林子愈从安承龙入院起就一直悉心照看,他本来就是医院的招牌,按道理根本就没有必要后续工作还要跟着,可是为了自己他还是一直跟进。
安锦言心里面也能猜得到他的心思,只不过她很累,心里面感激是一定的,以后她不知道,但现在她实在是没精力去应付这些了。
好在林子愈没有非要让她给个说法的意思,林子愈点了点头,不动声色的看了旁边冷着脸的叶留。
“你回去好好休息吧,这边不用担心,一有情况我就立马给你打电话。”
安锦言点点头,拿着自己的包朝外走去,叶留站在原地警告的看了一眼眼神晦暗不明的林子愈,随后才迈着步子跟上去。
可是安锦言摆明就是不想再跟他有过多的纠缠,毫不留情的开了车走了,叶留叹了一口气,随后上了自己的车久久没有发动…
看着自己的后面已经没有那辆熟悉的宾利,安锦言心里面松了一口气,要是叶留一直跟着她她还真不知道该怎么办,直接开车回了家。
安锦言刚打开门在玄关就闻到了饭菜香,好久都没有闻过这种家常菜的味道了,叶家的厨师是从外面聘请过来的,虽然厨艺好但总少了家的味道。
安锦言听着厨房里面阿姨和母亲的说笑声,心里面温暖无比,这一年来她过得浑浑噩噩,在哪里都没有安全感,发生过的那些事情让她患得患失,晚上睡觉都要留灯。
这是第一次她有了一种家的归宿感,安锦言笑了笑,只觉得眼眶有些酸,朝着厨房喊了一声。
“妈,陈姨,你么做什么好吃的呢!”
沈玉听到自己女儿的声音快速跑出来,她身体还没有完全恢复所以只能给陈姨打打下手,没想到安锦言中午就回来,沈玉高兴的嘴都合不拢了。
“做的都是你爱吃的,不过你现在长大了,妈妈不知道你的口味变没变。”
安锦言觉得自己更想哭了,她嗅着味道往厨房去。
“都是我爱吃的,你做的我都喜欢吃。”
沈玉和陈姨闻言都拿她取笑,看着两个人有些苍老却笑容满面的脸,安锦言心里面期望,她自私的想,无论要让她付出什么代价。
只要这样一直幸福下去就好了,哪怕把自己所有的东西都交出去…
机场…高跟鞋的声音在大厅里面响起,顺着有节奏的踩踏声看上去就看到一个身穿牛仔衣和短裙的女人,她戴着墨镜,却不难看到她精致巴掌大的小脸,烈焰红唇吸引了不少眼光。
助理在旁边给她汇报行程。
“暮姐,车已经安排在外面了,我们直接去言心就可以,那个叫司元明的在那等着我们。”
柳暮脚步不停,感受着熟悉的环境她微微勾唇,时隔一年她又回来了,以前的柳黛让安锦言失去孩子发了疯,现在的柳暮让她家破人亡。
想到这,墨镜下的一双眼睛闪过一丝阴鹜,等着吧安锦言。一路上柳暮都在拿着平板看言心的介绍资料,在看到代理人那一栏时笑了笑,还真是期待呢,她们又以全新的样子见面了。
言心离机场并不远,差不多半小时就到了,司元明早就接到电话安排小鱼在门口等着了,他则去看合同。
看到车上下来一个气场不凡的小姐姐,小鱼连忙挂着微笑上前。
“柳暮小姐是吧?我叫小鱼,言心的秘书长,请跟我这边来。”
说着就把她往会客室带,柳暮摘下墨镜礼貌道了谢,小鱼瞧着这个小姐姐应该还挺好相处的,敲了敲门,司元明就在里面。
两个人握过手之后就在沙发上坐下来,小鱼端来了两杯手磨咖啡,司元明轻轻抿了一口。
“柳小姐,我们在国外的时候谈的都很愉快,合同我已经按照我们两个说的打在这了,你看看有没有什么问题?”
柳暮翻看了一下,没有什么太大的变动,她干净利落的签上了自己的名字,司元明笑了笑,就喜欢这种做事果断的人,他伸出手。
“很高兴你能加入言心,祝我们合作愉快,经纪人已经给你安排好了,助理就按照你的要求还是用你身边的人。”
柳暮大方一笑伸手握了握。
“麻烦你了明哥,合作愉快。”
司元明带着她走出去,柳暮打量着周围的环境,像是无意间问道一样。
“明哥,我看资料上我们的总经理是个很年轻的美女,现在不在公司吗?”
司元明刚打算开口说话就被一道好听的女声给打断了。
“我就是,你好,柳暮对吧?我叫安锦言,言心的总经理。”
她刚刚进公司就听到这句话,猜到眼前的人是谁就出声了,柳暮回过头,看到这张脸,安锦言心里面奇怪的感觉闪过。
怎么感觉有一些熟悉,就像是在哪见过一样,随后她又否认了这个想法,现在的明星大多数脸上都是动过刀子的,说不定自己觉得熟悉是因为在哪见过和柳暮整的差不多的艺人。
她不看这些,只要人品没问题实力在就行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