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爸爸说了,女孩子很乖很乖的!”言外之意竟然是嫌弃冉婷腹中的这一位不够闹腾?左湘有些哭笑不得。
偏了偏脑袋,张天又认真思考了一会儿才说道,“不过没关系,就算不是妹妹也无所谓,我依然会让着他,有什么好吃的,好玩的,都先给他!”话语当中竟然是,对腹中未出生的弟弟满满的嫌弃。
口中虽然嫌弃,动作上来看却又不是这般,只见他双手拿着水果,吃得格外认真,一双湿漉漉的眼眸,却紧紧的黏在了冉婷高高隆起的腹部上,好似下一秒,妹妹就能出生一般。
这可爱极了的动作,让左湘喜欢极了,她的孩子出生,是不是也会像这样一般,可爱的想要让人往狠里欺负他。
“左啊姨,妹妹什么时候出来陪我玩啊?”整天对着圆润的肚子看了半天,怎么都想不到,妹妹什么时候才能出来陪他玩?
“天天喜欢妹妹呀。”冉婷抽了一张纸巾,细细的为他擦拭唇边的果汁,柔声询问道。
“嗯,妹妹可爱!”
“呵呵呵,天天都没见到,怎么知道妹妹就可爱呢?”冉婷笑,眉目间皆是柔软。
“我们班的文艺委员就是一个女孩,像只兔子一样,白白胖胖的………很可爱!”偏着脑袋,似乎是仔细回想了一番,张天有些犹犹豫豫的将最后一句话吐出。
稍微顿了一顿又补充道,“不会像班里的其他男孩子一样,喜欢打架,摔东西,还黑!”他无法想象,自己的弟弟是一个又黑又瘦的家伙,还是妹妹好,白白胖胖的可爱。
冉婷:“………!”
左湘:“………!”
两人默默对视一眼,皆从对方的眼中看到了无奈,也不知道是他班里的同学大都是这样子,还是因为他很喜欢那个像小兔子一样的文艺委员,才给了他这么一个错觉,认为女孩子都很可爱。
“冉阿姨,你就给我生一个妹妹吧,不好啊!”仿佛戳中了他心头的那一点,张天抬头,一双水雾雾像初生的麋鹿一般,无辜单纯的眼眸,对上冉婷的眼睛,眨巴眨巴说道。
“噗嗤!”左湘一个没忍住,笑出了声,让冉婷给他生个妹妹?这家伙还真是个活宝,孩子可不是说生就能生的,就算如今怀上了,是男是女也不好说。
抬头,对上一人盛满怒火的眼眸,一人懵懂无知满满都是好奇的眼眸,左湘一顿,“哈哈哈,为啥你们继续,不用管我的,哈哈哈哈,不行了,实在忍不住了,笑的我肚子疼!”
双手放在稍稍显怀的腹部上,左湘笑得面色红润!
“你够了!”没好气的翻了个白眼,冉婷伸手摸着张天的脑袋,逐字逐句,近乎咬牙切齿的吐出一句话来!
“那什么,我也想忍的……可是,真的忍不住啊………哈哈哈!”左湘笑的没个正形。
冉婷:“………!”
什么叫损友?这就是。
“冉阿姨,左阿姨在笑什么呀,有什么事情这么好笑吗?我怎么不知道?”张天转过身来,看看左湘,再看看冉婷,稚嫩的小脸上满满的都是疑惑。
“乖,别理她,看看时间你爸爸也该回来了,回去洗洗手,迎接他去!”
“哦!”依依不舍的看了一眼冉婷圆润的腹部,张天一路小跑着往前厅走去。
“啧啧啧,都是当妈的人了,还这么诓骗小孩子,好意思吗你?”看着人一蹦三跳的走远了,左湘像无辜的蛇一般,软软的斜靠在椅子上,打趣道。
“好意思呀,有什么不好意思的?生个孩子如果不是为了玩,那将没有任何的意义!”低头,摸了摸自己圆润的腹部,冉婷说的云淡风轻,丝毫不在意。
左湘翻了个不屑的白眼,“得了吧,你知道我说的是谁!”
“我现在好歹也算是他的后妈,后妈好歹也是妈!”言下之意,我好歹是个后妈,你呢?非亲非故的,又没有名分在,凭什么跟着我一起捉弄他?
听懂了她话外诗意的左湘:“………!”
明明是她将人打发走的,这会儿却又………得,这货护短护的她无话可说!都说重色轻友,这下好了,她不但排在了美色的后面,还排在了血亲的后面,真的是………惨不忍睹啊。
花园逛的差不多了,张宇也快下班了,算算时间她也该回去了,要不然陆逸之那家伙,估计就得找上门来逮她了。
“我不能在这么多人面前,灰溜溜的被他逮回家去”,左湘暗道,可有些时候,偏偏就是怕什么来什么。
两人闲聊着,往外走,谁也没有看到花园尽头一个高大的人影,正单手揣兜大步向前走来,直到左湘感觉到身前多了一道黑影。
抬起头来时,才发现陆逸之不知何时站到了自己身前,“啊!”吓得一个不留神后退了一步,身子失去平衡,不由自主的向后倒去。
“小心点,走个路都能摔跤,还尽喜欢瞎蹦哒!”陆逸之眼疾手快的伸手将人牢牢的抱在怀中,确定人没事了这才轻声抱怨道。
“什么叫做走个路都能摔跤,还尽喜欢瞎蹦哒,还不是你突然出现吓我一跳!”左湘一个伸手,往他胸前一推,作势就要将人推开。
“别闹,好好走路!”却被陆逸之一手握住,眉头微皱,一脸不赞同的看着她。
走个路都能走成这样子,还成天想着出去玩,这样子的她怎么让他放心嘛,自从小女人怀孕之后,莫名的觉得自己多了个女儿。
吃的少了,要担心她饿,吃的多了要担心她撑的胃难受,走路怕她摔倒,真的是操不完的心啊。
不过,虽然操心,却也乐在其中,谁让这个女人是自己看中的呢,就算是哭着,也得家人宠的好好的。
“闹?你说我在闹?”左湘伸手,一脸不可置信的指着自己的鼻尖,瞪大了眼睛看向陆逸之,明明是这家伙突然出现,才吓了她一跳,这才导致她惊吓之后脚下不稳的好不好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