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称为水下动物世界,其中拥有3。3万个物种。
然后就去迪拜的购物中心分,疯狂的购物。
据说哪里是是全球五大购物中心之一,面积有七十三个足球场那么大,里面有400余家商店,七十多加餐馆,还有一个室内滑雪场。
里面全是名牌。
各种奢侈品。
不过里面的男装就比较少了。
更多的是女装。
毕竟女人才是购物的主力。
而且价格比国内便宜四到六成,价格足以让女人疯狂。
第三天的时候,就去传说中的赛马场去看看。
整个马场耗资30亿美金,历史三年,在2010年才对外开放。
迈丹赛马场以最壮观的赛马场著称,它距离迪拜运河4公里,长1。6公里,能容纳6万名观众。
而且迪拜的赛马城并不盈利,完全有王室赞助,据说到时候正好有马赛,可以去看看。
第四天的时候,就逛一逛附近的岛屿。
然后在哪里野炊也行,吃点海鲜什么的也行。
最后的时间就给大家自由行的时间。
想玩什么就玩什么。
……
飞机上,大家的表情都兴奋不已。
终于可以出国玩一次,还有十万的购物津贴。
住的地方竟然是七星级的酒店。
这也太爽了吧?
女人想的是购物。
而男人想的就是沙滩,美女。
想象着沙滩之上,全是泳装美女。
沐浴着阳光。
吹着海风。
不要太爽。
……
“我想去尝尝国外的奶,好不好喝,哈哈,”一个胖乎乎的男人,表情有些猥琐的说道。
“你们男人,就是下半身思考的动物。”
“那也比你们天天就知道花软妹币的好。”
一路人众人一点困意都没有。
六个小时的形成,大家的脸上毒洋溢着喜悦。
终于,在六个小时之后,飞机降落在迪拜国际机场。
落地签之后,众人终于来到了迪拜。
早早的就有几辆大巴车停在机场的外面。
带着众人一起向着帆船酒店驶去。
……
郑逸呼吸了一口迪拜的空气。
能闻到土豪的味道。
出门就看见各种豪车。
这就是土豪的国度吗?
而传说中的帆船酒店,据说里面的马桶都是金子做的。
不过对比郑逸家卫生纸都是黄金做的,其实也都差不多。
座酒店建在波斯湾上,距离最近的海滩有280米远,中间依靠一条长长的堤坝连接,是一座通过人工开凿而成的巨型酒店。
众人在车上,就能感受到,远处七星级酒店的壮丽。
进入帆船酒店之后。
看到里面华丽的装修、
众人都忍不住的惊叫出生。
就来那郑逸都忍不住的感叹起来。
郑逸和自己的别墅一对比,自己的房子简直是垃圾。
这才叫装修。
“这他妈的也太豪华了吧?”
“这墙金灿灿的,不会是黄金做的吧?”
“不可能,最多是镀金的。”
“镀金?那也牛逼。”
“你们没上网查资料吗?”
“听说帆船酒店建立的时候,用掉了四十吨的黄金。”
“四十吨?”
“真的假的?那也太奢华了吧?”
只见棚顶山各种射灯交相辉映着。
而且在酒店出入的人,都是俊男靓女。
只见眼前一位金发碧眼的美女,身材窈窕,起码有一米七五的身高,还对着郑逸抛了一个媚眼。
看的远处的男人,一愣一愣的。
“这就是帆船酒店吗?”
“有点意思啊!”
“牛逼。”
“我还能说什么?”
“牛逼就完了。”
……
一旁的员工,小声的问周助理:“这房间一晚上多少软妹币啊?”
“最便宜的一万八。”
“那最贵的呢?”员工诧异的问道。
“最贵的?”
“二十多万吧。”
员工听完倒吸一口凉气。
这他娘的,一年的工资,都不够住一晚上的?这还让人活吗?
周助理从一旁哪来房卡之后说道:“那个,现在有标准间和三人间。”
“标准间睡两个人,三人间睡三个人。”
“房卡就在这里,你们自己分配吧。”
其实不是郑逸抠门。
他也想给员工一人一间房。
但是这地方的房间数量有限,公司上千名员工, 不可能一人一间房。
所以只能挤一挤了。
至于他么你怎么安排。
那就是他们自己的事情了。
相信很多男生非常不介意和女生一个房间挤一挤。
不过郑逸可以做到的就是每人一张床。
虽然房间里面还有别人。
但是一个人一张床,就很舒服了。
领房卡的时候,乱成了一锅粥。
毕竟人实在是太多。
不过也不着急。
慢慢来呗。
郑逸当然在总统套房里面。
一晚上二十多万。
不要误会,这里说的是美金。
并不是软妹币。
郑逸也想知道,一晚上上百万的房间,到底是什么样子的。
难道是黄金做的不成?
……
而此时,公司的人员陆陆续续的走进房间里面。
而郑逸也走进了属于自己的房间。
房间确实不错。
坐飞机太累了,郑逸收拾收拾准备睡觉。
刚洗完澡,郑逸就听见有人敲门。
打开门一看,周助理连同是个妹子站在郑逸的面前。
“怎么有事?”郑逸一边刷着牙一边说道。
“郑总是这样的,酒店的房间已经没了,但是现在她们四个人没地方住,我听说你这里还有位置,我想问问,能不能挤一挤,”周助理说道。
“这个……”郑逸看着几个妹子,还都是年轻漂亮的女职员。
“你这不是给我出难题吗?”郑逸邹眉说道。
和四个妹子住在一起,好说不好听。
“你看,你这房间够大的,我听说有五张床,加上他们四个人,不正好一人一张床嘛,还有我相信你的人品,”周助理说道。
“你就不怕宁总知道之后杀了你?”郑逸笑着说道。
“我相信不会的,”周助理笑着说道。
“好吧。”
郑逸无奈的摊摊手。
既然如此,住就住吧。
反正房间也够大的。
要不空着也是浪费。
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