秦商觉得爱情这个东西还是蛮有意思的,原本想着,得到了也许就不会恋恋不忘了,毕竟有那么多的人告诉他,其实男人的全部还真就不是由女人组成,很大程度上而言,没有女人有朋友有工作都能释放掉自己的能量的,女人则是不同,但这话呢,他觉得现在也只能听一半扔一半。

该死的美好滋味。

林漫的头发就贴在他的脸上,他觉得有些痒痒,自己挪动了一下脸的位置。

“回你家我们要怎么睡?”

他们睡卧室吗?叫她父母住在客厅?

这样不好吧。

她父母是不是想让自己回家睡,留着林漫睡客厅呢?

秦商觉得这样更加不好。

这个问题她还真的没有想过,住在她家确实很不方便,她爸的腿脚不利索,住在外面其实上卫生间是比较方便的,可外面有些凉,她也不能让父母住到客厅里来,她和秦商住在客厅呢,父母来回的上卫生间都要经过,不是很好。

这个不是很好主要还有一点,在自己的家里,怎么样都无所谓,但是家里有人呢,就不能这样睡。

真的睡迷糊了,他的手不老实,被父母看见,还是有点不妥。

“你回家睡吧。”

秦商的手伸了出去,在她臀部上拧了一下。

“哎呀,你怎么掐人呢。”林漫叫,倒是不疼,可也得喊呀,后面的那个就是故意的。

“掐的就是你,掐死你算了。”秦商恶狠狠的说着。

林漫分析给他听,其实对他最好的方式方法就是他回家睡。

“不回,除非你和我回家。”

不然别想。

“有大房子还不住,身在福中不知福……”林漫调侃他。

那么大的房子,自己住起来多爽。

林漫回脚踹了他一下,在掐自己,自己就踹飞他。

闲闲的说着话,听着外面的人说着话,林漫的眼睛渐渐的就闭上了,有点了一点的睡意。

因为有他在,所以闭眼闭的特别放心,也很安心。

手放在他的大手上,保持着不动的姿势已经进入了梦乡,反正在火车上睡觉就那么回事儿,踏实也踏实不到哪里去,不过习惯也就习惯了。

车窗外发亮,也不知道是几点,到了哪一站,反正到处都是灯光,晃的漫漫醒了又醒,想看看几点了,他还在自己身边呢,她不得动。

“怎么了?”秦商问她。

“几点了?”

“十一点三十一。”秦商抓过来手机看了一眼,又扔了回去。

才十一点?

她以为至少已经后半夜两点多了。

一个姿势躺的时间太长,腰有点难受,想要转个身,可地方就这么大,他还占据着一半,林漫试着翻身,好不容易翻了过来,他个子高她照比着他矮呀,避免了尴尬,这下好了,可以接着睡,不过秦商的手就不方便了。